辛味

© 辛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想想大概还是蛮喜欢拍照的,尤其是拍人什么的感觉有点好玩。

下午帮师姐拍的时候一直在想,"画面里少了什么“。一开始跟师姐说的那个不自然- -没想到我竟然会从拍照的行为里总结出这点东西。

在图书馆拍照追求的是自然,所以不可以看镜头,不然照片会很怪,怪到我无法忍受=_=

后面拍的时候好像也就那几种,之前没有想过在图书馆会有什么好拍的。或者说我完全没想过会有机会在图书馆拍人。

拍出来的效果很普通啦----再加上在图书馆拍很紧张,基本没有满意的照片T^T

最后跟师姐说了,你看这些我都拍了- -没什么了吧。

在复习周是不可能找到桌子的,所以放弃。


在牌坊前面被夸奖说很专业- -其实就只是pose而已。。一群人连个单反都没拿好。。其实我很在意我到底摆了怎样的姿势让人觉得很专业orz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