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味

© 辛味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还有 143 天。

如果 143 天之后我还是没有实现目标的话,我大概会被打击死吧。如果不再重视一点的话。

我现在能在这个鬼地方好好忍着,是因为我没有资本,我也没太花心思去准备。

我想最起码实现一个目标再说。N2 啊。考完 12 月的 N2 等级考试之后,我就开始准备跳槽。

我实在是无法忍受一个无比傻逼的人作为主管,无论之后发生再好的事都不能,这种人我受不了。

一个完全失格的主管,一群无能的傻逼策划,这有什么可以忍的呢。

我得积极一点去接受一点东西,在准备离开之前。我得让我的简历好看一点。

既然工作就是要面对这些傻逼,还不如稍微利用下呢:)

这是所谓的阿 Q 精神吗

评论